通天裤衩肥又厚

凯千 少女攻忠实拥护者 老千

少女攻番外w猫咪酱

王俊凯捡到了一只猫。

确切的说也不一定是捡。

在快要到家的那个转角,少年看到了一只猫。除了四只爪子和小半截尾巴尖,全身乌黑,眼睛不是很圆,却有着圆圆的脑袋,和圆圆的湿漉漉的小鼻头。

猫咪的年纪应该还不大,肩膀也小小的,但四肢却给人很有力的感觉。安静的坐在那里,看到王俊凯也没有逃走,只是有些害羞有些胆怯的看着少年。

王俊凯怕吓到它,隔得远远地从旁边走过去,只是没走几步,就默默的退回来。站在拐角,扯着书包带,低头默默看着猫咪。

像是下了很大决心,王俊凯突然弯下腰,把猫咪抱个满怀,随后迈开两条腿飞速的撤离了现场。

    把猫咪从怀里轻轻扯出来,放到桌子上。猫咪还顶着被少年急躁的动作弄出的一撮呆毛。少年搬了椅子坐在猫咪对面,看了眼猫咪的小脑袋,有些不好意思的伸出手帮猫咪顺了顺小呆毛。

“你是流浪猫吧?对吧?”少年把头搭在椅背上,一眨一不眨的看着猫咪。

猫咪轻轻的喵了一声,不似普通小猫纤细羸弱的声音,带了一点沉稳的低沉的感觉。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猫咪看了看自己的爪子,然后竟然抬头对着少年摇了摇头。

少年没有想到竟然能够得到回答“那....那你是走丢了么?”

猫咪没有回答,沉默了一会像是想到什么,突然跳到地上,然后跳到少年腿上。用爪子按了按少年的右边口袋里的手机。

少年看着怀里的猫咪一头雾水,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到桌子上,然后抱起猫咪放到了手机旁边。默默帮猫咪按了按手机解锁键。

猫咪看着亮了的手机屏幕,伸出了白色的小爪子轻轻的滑动屏幕解锁

...(滑)

...(滑)

...(滑)

未果。

猫咪对着少年做了一个斗鸡眼之后,低头用湿漉漉的小鼻子在手机屏幕上蹭。

还是没有解开....

少年被猫咪这一系列动作惊得愣在了那儿,不过很快回过神来,拿过手机默默地用把屏幕上的水渍擦掉,手在裤子上蹭了蹭,随后解开了手机锁。把手机递到了猫咪的爪边。

猫咪费了很大劲用鼻头调出来了画图,然后默默的蹭出了一个“千”。

“千....”少年睁大了双眼看着猫咪。

= ̄ω ̄=猫咪一脸满意的盯着少年期待下文。

“千军万马。”少年抿着嘴肯定的说。“马....马到成功。功...功成名就。就...哎哟”

o(# ̄▽ ̄)==O)) ̄0 ̄")o猫咪实在忍不住用爪子给了少年一爪。

没办法只好自力更生,猫咪艰难的又蹭出一个“总”。

“千总!?你是千总的猫!?不对....”少年简直要吓的跳起来。“你是千总!!”

猫咪这才把心放到肚子里,把屁股放到了桌子上。

少年简直不敢相信,把猫咪拖过来一脸又惊又喜的看着他的小脑袋以及...没有抚平的小呆毛。

“哇,千总你竟然变成猫了。是被施了魔法还是吃错了什么东西?就说你不要吃那么多东西啦,被惩罚了吧。”

 ̄ω ̄猫咪面无表情的看着少年,不准备做出回应。

“对了,以后要养你的话,不可以叫千总,会很奇怪的。要不然叫易易?不行像是喊阿姨。烊烊?不行是我同学的名字。喜喜!就叫喜喜哈哈哈!!”少年可是很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和自豪。抓着猫咪的双爪搓来搓去,搓啊搓。

猫咪气愤的喵喵直叫,妄图逃脱魔爪,从此改名换姓,重新做猫。(喜喜是什么鬼,不要啊...)

“王俊凯!出来吃饭了!”妈妈一边把菜端上桌子一边喊着整天猫在房间玩电脑的儿子。

少年心满意足的放下小爪子,把猫咪放到床上“喜喜,我会带吃的给你哟。”

猫咪...一脸生无可恋的歪在了床上。

 

吃完了东西,王俊凯打了公司的电话和千总妈妈的电话,说千总今晚还是睡在他们家。

“可是明天的训练怎么办呢?”少年有些担心的歪头吃完饭就一脸生无可恋趴在角落里的猫咪。

猫咪看都不看少年,把头往埋到爪子里。

哼,我不管。

 

Zzzzzz

月光洒进来,打到少年的睡颜上。

猫咪对着少年轻轻的喵了一声,没有得到回应。

小小的爪子踩在少年的胸膛上,猫咪安静的凝视着少年的睡姿一会后,小心翼翼用湿漉漉的鼻头轻轻碰了碰少年的鼻头。

然后猫咪默默踩到少年的肚子上,蜷成一小团,随着少年的的呼吸微微起伏。

晚安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