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天裤衩肥又厚

凯千 少女攻忠实拥护者 老千

爱与诚 完

爱与诚完

 

纯属脑洞!!!与本人无关!!!!

纯属脑洞!!!与本人无关!!!!

重要的事情说两遍!!!!

还要再啰嗦一句!喜欢甜的请看到第三章就好!

 

“王俊凯!”易烊千玺戳着正在打游戏的王俊凯。“今天轮到你遛福来了。”

“好!等我这把打完!”

王俊凯迅速的了结战局,拎着福来就出去了。

王俊凯摩挲着门上刻着的“L&D”,尤其的开心。

 

今天中午吃什么呢?

王源蜜月怎么样了?要不要打电话骚扰他一下?

福来这个又肥又胖的单身喵,可怎么办呢?

今年华语排行榜我们还会是第一名么?演唱会的事情也要准备起来了。

王俊凯紧了紧手中的遛猫绳,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的幸福。

 

 

三楼的窗户挂着印有皮卡丘图案的窗帘。

福来坐在桌子前,阳光打在喵脸上,福来微微眯了眯眼睛。

毛发有些稀疏,也已经失去了光泽,爪垫也不再是曾经的粉红色了。

只有依旧小小的身材和圆滚滚茶色的眼睛。

可是身后的那个人,好像时间从来没有伤害过他,依然停留在那一天。

 

身后的那个人。

他会买带荧光的香气逼人的奇艺的粉红色的猫砂,害得我只好去隔壁那只叫尿(其实是neo…)的猫家里上厕所。

他晚上会害怕,害得我只能陪着他,错过了一个又一个如花似鱼的可口的小母喵。

他会对我恶作剧,写着写着作业突然哈!——的大叫做鬼脸,吓得我钻进沙发底下。

后来他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
只有我和他知道。

 

“福来~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。”少年把福来举过头顶,这么诚恳地说,诚恳地像是透过它的眼睛跟那个人说。

“我有点害怕,他会喜欢我么?”

“他会感觉得到么?”

【没关系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】福来这么许下了承诺。

 

福来跳下桌子,有些吃力地跳上了有些发黄的床单上面。

他还静静地躺在那里。

只是嘴角还有几乎看不见的微笑的弧度。

 

爸爸妈妈回来了。

电视机的声音从客厅传来。

“说到组合,就不得不提曾经大火的TFBOYS。今年,据本人微博透露易烊千玺将在明年与长跑八年的女友结婚。王源的新作品《星恋》将在年底公映。而曾经的组合队长王俊凯仍然是昏迷不醒,依然有一批粉丝坚持守护。已经昏迷了十年的队长能否再度醒来呢?如果当时王俊凯没有陷入昏迷是否TF会继续辉煌呢?”

福来把头埋进了王俊凯的颈窝,唉唉的叫着。

【你什么时候能醒来呢?

从那一天就睡到现在,你什么时候能醒来呢?

你喜欢的那个人就要结婚了啊。

你怎么不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样闭上了眼睛再突然跳起来吓我。

已经十年了。

我。

已经没有下一个十年可以陪你了。】

 

 

易烊千玺带着一身潮气静静地站在房间门口,发梢上的雨水带着下雨天特有的味道落在地板上。

王俊凯保持着把头埋在我的威风凛凛虎皮里的姿势。

片刻的沉默之后,易烊千玺扯了扯被雨水完全浸湿的衣角,舔了舔嘴唇开口:“王俊凯,我爱你。

“我走了记得喂福来!不要再买奇怪的猫砂了!”

“嗯嗯嗯!!!”王俊凯抱着福来,举着福来的肉爪和易烊千玺说再见。

都是梦。

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爱情,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

或许不。

它在王俊凯的梦里,长长久久,永永远远。

 

L&D

Love dreamer.恋爱梦想家

Just a dreamer.

 

当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

是不是还有你陪伴

笑容浅浅穿着白色旧衬衫

犹如曾经少年

爱我依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后一章我犹豫了要不要放,写完就直接放上来了,所以有什么错字真的抱歉。

完结了。


第三章整个都是王俊凯的梦境,第二章的结尾,王俊凯是真的昏迷了。写的不清楚真是不好意思。

评论(35)

热度(44)